67445.jpg

 

​​​​​​67446.jpg

第一家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光明路上的無名鴨肉羹。不要小看北港小小的,賣鴨肉羹的店超多的歐!

這家店雖然很小,只賣幾樣東西,但是都好吃!

小編我們吃了米粉和羹麵,本來想試試看麵線的但銷路好像太好了! 竟給我賣光光

他的羹湯不會太甜 很清爽可口 勾芡調得很適當  湯裡的料份量算多的啦(筍絲、青菜)

整個很好吃有飽足感 本人推他的湯 他的鴨肉是一片一片的 有點薄 少少的 可是很有嚼勁

10分滿分 他有6分

下次要去吃吃看他的麵線 

 

營業時間: 10:00到賣光

連絡電話: 

地址:北港鎮光明路7號

名稱: 就說了是"無名"

評分:6分

 

67447.jpg

第二家推的是在光明路和中山路轉角口的 挖貴(碗粿)

其實小編之一是不敢吃白白的米製品 然後小編之二因為看到了阿嬤這個字 

結果就進去吃了啊!!  因為很嚮往古早味 所以被騙都值得 哈哈

這個有鹹的和甜的 我吃的是鹹的挖貴  25元一份 QQ軟軟的 有料的地方很相配上她的滷汁 

感覺可以吃上五碗  其實我很想要打包他的滷汁 回家配飯吃 哈哈哈

如果有真心愛著挖貴的人 來到北港可以吃吃看  跟我說說你們的想法喔!


營業時間:14:00~賣完為止 

連絡電話:(05) 7838915

名稱:阿棋碗粿

地址: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與光明路的轉角處 (從朝天宮往瞧那邊走 眼睛記得撐大點喔)

評分:5分

 

 

下課後我們臨時跑去大吃特吃~  所以有些店就沒給他吃到啦  如果你們有興趣  那就靜待下一次的更新吧!!

arrow
arrow

    美食小小探險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